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宜昌:打造生态文明健康之城

民革宜昌市委会主委望蓉陪同宜昌市委书记一行赴京拜会民革中央领导

2017年03月15日 10:01 | 作者:刘祖华 | 来源:民革湖北省委
分享到: 

3月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北京会见中共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一行。

齐续春说,康养产业涵盖养老、养生、医疗、保险、文化、体育、旅游、科技、信息、绿色农业等领域,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潜力巨大。宜昌是三峡工程、葛洲坝工程所在地,不仅拥有“两坝一峡”、清江山水、屈原文化、昭君文化等独特的自然人文优势,还拥有旅游资源优势、区位交通优势、政策机遇优势等,具有发展康养产业的良好条件。全国政协和民革中央高度关注宜昌康养产业发展,希望宜昌坚持国际视野、全局观念,用好资源禀赋,充分借鉴其他城市经验,做强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努力把康养产业培养成推进转型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动力。

周霁感谢全国政协和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对宜昌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长江中上游重要节点城市,宜昌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要机遇,大力发展康养产业。重点通过推进全域旅游,倡导健康出行,实现公共卫生资源有效利用,打造集养生、养心、养老于一体的生态文明健康之城,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恳请全国政协和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宜昌,为宜昌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副主席、民革宜昌市委会主委望蓉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宜昌 健康 打造 产业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