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王晋、姜科参加“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揭牌仪式

2017年03月15日 11:31 | 作者:民革无锡市委会组宣处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揭牌仪式在无锡市梁溪区惠山古镇建设与申遗工程指挥部“同心堂”举行。中共无锡市委副书记、梁溪区委书记徐劼,中共无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德容出席仪式。无锡市各市(县)区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梁溪区级组织、梁溪区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组织观看了宣传片《打造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暨无锡统战文化创新时间示范点建设巡礼》,中共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雄介绍了“惠山古镇同心实践联盟”相关情况。陈德容表示希望同心实践联盟能越办越有活力,并提出三点要求: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开拓工作道路,找准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王晋、姜科参加了揭牌仪式并陪同到场领导参观了联盟所辖点中无锡民革党员所负责的惠福中医馆和寄畅文化中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无锡市 仪式 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