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京东打造首个315国品日

2017年03月15日 13:03 | 作者:凌纪伟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凌纪伟)3月14日下午,京东联合央视宣布推出首个315京东国品日,力争将今年315打造成品质诚信购物节。

69_5396_4b7d5783cd49c8f4d60c6d54bcfe0906

去年9月,央视正式推出了“国家品牌计划”,京东与另外十几家民族品牌一同入选。此次315京东国品日,吸引了华为、蓝月亮、格力、海尔等十余家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共同参与。

为保证参与国品日产品的品质和质量,京东推出“360度质量保障体系”。此外针对自身平台上销售的“国家品牌”,京东还宣布在营销推广层面给予系列扶持,帮助品牌方重建与消费者的关系,实现品牌价值链的升级改造。

京东集团首席公共事务官蓝烨介绍,2016年京东平台全年交易总额已达到9392亿元,每年有十余万品牌商在京东平台上为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据悉,315京东国品日分为一个主会场和16个品牌分会场,涵盖手机、家电、粮油、洗护等多个品类,华为、海尔、美的、伊利等均在国品日推出了专场促销活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京东 315 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