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苟仲文谈“天价球员”:意在商业非体育 要保持高度警惕

2017年03月15日 15:59 | 作者:李茜 张尼 |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李茜 张尼)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15日在两会“部长通道”上回应有关“中超联赛里的球员转会价格动辄上亿”的现象时说,这是投资足球的人“有钱就任性”造成的现象,这些人意在商业、不在足球,所以对此保持高度的警惕。

苟仲文称,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出台一系列整治措施,下一步,还会有更严格的整肃措施出台。他希望媒体朋友继续关注足球,支持足球,同时也谴责这种不利于足球发展的行为。

他说,下一步,国家体育总局要建更多民众喜闻乐见、大家自愿的体育组织,让民众自己来组织体育活动。此外,还将鼓励学校开放体育设施,鼓励社区、商场、休闲体育公园等大力开拓能够方便开展体育活动的场所和设施,并大力支持民众参与街舞、太极拳等。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体育 苟仲 仲文 商业 保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