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继续小幅回落

2017年03月15日 17:2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3月15日电(陈方)受隔夜美股下跌及日元汇率走高等因素打压,15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16%。

因美联储召开货币政策例会,投资者情绪趋向谨慎,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当天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对美元汇率维持在114比1的相对高位,出口板块股票遭到抛售。在上述背景下,15日东京股市低开。

早盘交易期间,受国际油价下跌拖累,能源类股票表现不佳,加之亚洲其他股市涨跌不一令大盘承压,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29%。

下午交易时段,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坚挺,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延续下跌格局。

按行业来看,海运业、保险业等股票领涨,石油煤炭和矿产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32.12点,收于19577.3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3.59点,收于1571.31点,跌幅为0.23%。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东京股市 日经股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