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领导寄语中央社院民革学员提升能力 当好一名主委

2017年03月16日 10:18 | 作者:李雁津 赵巍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3月14日,正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第37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近20名民革党员来到民革中央机关座谈。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学员们汇报了两周来的学习心得,和自己在本职岗位工作中的体会。

郑建邦充分肯定了民革学员们参加社院学习的热情和成果,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学员们就“做好一名主委”展开交流。郑建邦提出,要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为组织、为国家、为社会、为百姓多做好事;要提升工作能力,特别是参政议政、政治协商的能力和水平,在调研工作中花力气、出成果,树立民革良好形象;要做好团结工作,胸襟博大,让党员感受到温暖,用情义把大家联系到一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寄语 学员 提升 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