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责任永不谢幕 使命依然在肩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后天津委员返津侧记

会议闭幕不是履职的终点,而是新征程的开始

2017年03月16日 12:31 | 作者:刘平 徐丽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责任永不谢幕 使命依然在肩

阳光正暖,春意正浓。13日上午,伴随着雄壮高昂、催人奋进的国歌声,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过去11天里,天津委员话民生、谈发展、促改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共向大会递交提案137件……一句句炽热的话语,一件件务实的提案,饱含了天津委员们的智慧与心血,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待与心声。

t01cc7c235c5cd3ee44

迈着坚定而又轻快的步伐,天津委员们走出人民大会堂。“会议闭幕不是履职的终点,而是新征程的开始。会后,我将把大会的‘好声音’传递给更多人。对于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推动相关大政方针的落实和实际问题的解决。”刘建平委员说。

赵秀君委员表示,作为一名京剧演员,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带动其他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表演,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中华文化的瑰宝,将国粹艺术发扬光大。

刘凯华委员近年来十分关注“促进农民工市民化”问题,她说:“今后我会继续关心关注农民工兄弟的在津生活,希望推动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农民工与城镇职工待遇平等,逐步让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进得来、住得下、融得进、能就业、可创业,提升农民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永不谢幕,使命依然在肩。今年虽然是本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最后一年,但是大家关注改革发展、民计民生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会场外、列车上,信心在传递,力量在凝聚——“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能做的事一刻也不耽误地做起来,把该做的事一刻也不懈怠地做到位,就一定能推动天津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刘平 徐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天津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