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朝阳区政协召开学习与文史委员会委员工作会

2017年03月16日 12:37 | 来源:政协朝阳区专委会工作五室
分享到: 

3月10日,朝阳区政协学习与文史委员会委员工作会在蓝地时尚庄园召开。会议由专委会工作五室主任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张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t0192752751de4b7b6c

会上,首先介绍了朝阳区第十三届政协划分专委会情况,通报了2017年学习与文史委员会工作计划。与会委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本专委会工作和自身实际,就如何履职谈了各自的想法、感受和意见建议。

张永新对各位委员积极参与政协活动表示肯定,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认可。同时,他还从什么是政协、政协的职能定位,以及如何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如何做好学习与文史委员会工作等几方面,对委员进行培训,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委员 学习 文史 朝阳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