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6日 14:55 | 来源:广州统一战线
分享到: 

3月10日,广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广东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雅洁,常务副会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副会长及六个专委会总干事、干事约30人参加会议。

张雅洁总结了2016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闵卫国副会长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六局2017年工作要点,会议同时研究并通过了2017年工作计划。

马卫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2017年工作要求,推动无党派人士树立“四个意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无党派人士在意识形态领域发挥正能量,同时做好知联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组建广州同心合唱团,举办迎接中共19大演唱会;各专委会主任、正副总干事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抓好联谊活动的开展;无党派代表人士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选准选好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高成效的调研成果,为推动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献计献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知识分子 广州市 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