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徐州市委会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议

2017年03月16日 16:05 | 作者:民革徐州市委会 许康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3月10日,民革徐州市委会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议,邀请民革淮安市委会信息员谢青就“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体会和思考”开展了专题讲座。民革徐州市委会近几年发展的部分新党员及机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召开此次培训会议,旨在提高民革徐州市委叫参政议政工作能力,提升新党员和机关人员的信息撰写水平,以更好地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会上,谢青从信息定义入手,详细阐述了社情民意信息对于民主党派的重要性、并重点从选题、标题、结构等要素分析了如何写出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针对性强,收效良好。

民革徐州市委会秘书长王利光对谢青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希望新党员们尽快学习领会,增强参政议政本领。新党员们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信息,多看多学、多写多练,为民革的参政议政工作作出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信息 徐州市 社情民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