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父爱不能承受之“轻” 为儿他发明驱蚊神器

2017年03月17日 09:32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唐成康和他的捕蚊神器

■儿子出生没多久便老被蚊子叮咬,经常“挂彩”。老爸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儿驱蚊成了他的“大事”。

■不敢用蚊香和驱蚊水,怕里面的农药成分影响孩子;挂出蚊帐保护儿子,也非长久之计。

■生化学博士爸爸决定为儿研制一款捕蚊神器……

或列阵攻击、或单兵袭扰,炎炎夏日俨然是蚊子的主场。刚出生那会儿,帅小唐(小名)显然斗不过这些神出鬼没的家伙,一到夏天,身上小疙瘩就“此起彼伏”,这可惹恼了帅小唐的爸爸唐成康,这位生化学博士终于在2015年正式对蚊子“宣战”,随后经过两年的“厉兵秣马”,终于研制出了灭蚊除害的“玲珑宝塔”。

帅小唐家里的捕蚊机就像一只沉睡的小动物,呼吸吐纳,无声无息,让蚊子乘兴而来、有来无归。3月19日,他们还将携带这个被命名为“捕蚊者”的机器,参加2017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春季消费品及礼品展览会,在此之前,这件作品获得过成都创业周大赛“金熊猫奖”,并被选送参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7iF设计大奖。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父爱 发明 驱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