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安徽:加强灾后水利水毁修复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3月17日 10:11 | 作者:斯实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3月13日至15日,副省长方春明赴池州市东至县、贵池区、石台县调研灾后水利水毁修复和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灾后水利水毁修复与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座谈会。他强调,各地要切实加强灾后水利水毁修复,确保安全度汛。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timg (1)

方春明一行先后察看了东至县、贵池区灾后水利水毁修复现场。他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把灾后水利水毁修复与薄弱环节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提升防汛抗洪和防灾减灾能力。要突出重点、加快实施,确保汛前全面完成水毁修复任务,全力推进列入国家实施方案内的项目建设,统筹实施《三年行动方案》。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加快可研审批、工程招投标进度,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强化工程质量,圆满完成灾后水利建设任务。

方春明在石台县调研脱贫攻坚时指出,各地要把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点措施,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千方百计促进贫困户就业,建立和完善返贫预警和防范机制,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水利 修复 脱贫 利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