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浙江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2017年03月17日 12:38 | 作者:吕玥 |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3月16日,浙江省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会议暨“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2讲。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

1632224_600x600

乔传秀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是省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务必深学细悟,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乔传秀强调,务必担当实干,紧紧围绕“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献计出力,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多建诤言,共谋良策,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落地见效,促进人民福祉不断改善。要多献可用可行之计,做到建言有理有据、对策务实管用,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参考。要恪尽助推助力之责,扎实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专项督查、委员视察工作,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实效。要广聚同心同行之力,切实把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争取人心、汇聚力量摆在突出位置,努力画大同心圆,凝聚强大向心力,汇集更多同行者,形成广泛正能量。务必重质求效,扎实做好当前省政协各项重点履职工作,努力为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浙江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杭州浙江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浙江省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