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从明天起京城楼市改善需求大部分最多贷款186万!

2017年03月17日 19:01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分享到: 

北京史上最严调控出台二套房最多只能贷186万?

    中新社发 宋诚林 摄

阳春三月天里,北京给房地产市场兜头浇了盆冷水。

今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银监局、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楼市调控进一步升级。小编一条条给你梳理,京城童鞋买房又有哪些变化?

政策一: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以及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80%。

解读:首套房认定门槛提高了。北京正式加入“认房又认贷”大军,只要你有过贷款记录,无论名下有房无房,再买房都算第二套!要知道非首套房无论是在首付比例还是在税费上,都需要比首套房高出许多。

政策二:暂停发放贷款期限25年(不含25年)以上的个人住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另外,企业购买的商品住房再次上市交易,需满3年及以上,若交易对象为个人,按照本市限购政策执行。

解读:这个政策易懂,以往贷款期限一般是30年,但现在规定贷款最长期限只有25年,那么每个月月供会相应增加。而且对企业购买商品房上市有了新的规定,借企业购买的名义炒房之路被封堵。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京城 楼市 贷款 最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