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孙悟空”扎堆揽客合影要钱 比划自称聋哑人

2017年03月17日 19:22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几名“孙悟空”在游人中揽生意

近日,市民纷纷前往东湖赏花踏青。昨日,市民吴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有人在樱花园门口扮作“孙悟空”,哄骗游客合影后要钱,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这些“泼猴”。

人多热闹处常见“孙悟空”

前日,吴先生趁着天气晴好,带着家人去东湖樱花园赏樱,一家人玩得很开心。当天中午出园时,却看到几个脚踏云靴、身披红袍、头顶凤翅紫金冠、手持金箍棒的“孙悟空”,在门口招揽游客拍照。本以为拍照就算了,但却又看到游客在拍照后被索取一定拍照费用。热心快肠的吴先生瞬间就来了气:“怎么哪里都有搞钱的事,到底能不能管管他们。”

吴先生介绍,平日里他喜欢四处游玩。园博园、归元寺庙会、东湖绿道、中山大道,到处都能见到这样的“孙悟空”。只要是人多热闹,就必然有这些人的身影。

吴先生说,这些“孙悟空”扮相生动,时不时摆一些造型,动作也跟电视上《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很像,家长们还能意识到可能是收费的,但很多时候小孩子看着稀奇、欢喜,非要合影玩耍。这个时候就会闹得很尴尬,有时还能见到孩子为此闹别扭,破坏一家人的游玩心情。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孙悟空 合影 揽客 聋哑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