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商总携手“中华邮政”为两岸搭桥

2017年03月20日 09:43 | 作者:尚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对于两岸经贸交流,大陆已经画下红线,只允许民间性质,台湾工商团体抢搭桥梁。商总14日表示,7月与天津市政府合办的“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对现行两岸经贸关系往来意义重大,预订16日召开启动记者会。商总也布局跨境电商通路,与台湾“中华邮政”电商通路合作,大推台湾品牌。

两岸官方交流机制中断已久,半官方色彩的台“外贸协会”今年在大陆举办台湾名品展碰壁,不少地方政府转跟民间工商团体合作。商总表示未来将扮演两岸搭桥角色,率更多台湾企业走出去。博览会将是大陆拓销的起点,预计未来能为双边创造更多合作商机。

同时间,商总表示,将成立品牌创新服务加速中心,协助台湾新创品牌与中小企业转型。商总锁定在线及线下通路,线下有博览会,在线则寻找电商通路与中华邮政电商通路合作签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岸 搭桥 中华邮政 台湾 台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