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京野生动物园证实虎区有游客下车首次劝阻未听

2017年03月20日 11: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有网友今日爆料,在位于大兴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白虎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下车,此事引发舆论关注。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向中新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未造成安全事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爆料者拍摄的游客下车现场。爆料者供图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电(吕春荣)有网友今日爆料,在位于大兴的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白虎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下车,此事引发舆论关注。对此,北京野生动物园向中新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未造成安全事故。

今日中午,爆料者向中新网记者透露相关细节,称该事件发生在19日上午,有游客驾驶一辆丰田SUV进入自驾区,在第一个水禽区下车,被工作人员劝阻,在后一个白虎区,他们再次下车,随后在工作人员劝阻后上了车,之后这一家人就没再下过车了。

为何选择曝光此事?爆料者称,“怎么有些游客不长记性,望游人注意安全,提高素质。”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北京野生动物园 游客 劝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