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70城二手房价涨幅超新房 北上广深限购“认房又认贷”

2017年03月20日 14: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二手房环比涨幅超新房

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趋稳,但是,市场热度明显向存量房(二手房)市场转移。

严跃进通过对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数据,进行简单计算得知,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增幅0.4%,已连续23个月呈上涨态势,与1月份增幅基本持平。

在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看来,各地新建住宅限价明显,二手房价格涨幅已超过新房。“从全国70大城市表现看,2月二手房的价格平均环比上涨了0.37%,而新房为0.33%”。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2月份70城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最高的城市分别为:广州环比上涨2.7%,厦门上涨2.0%,北京上涨1.3%,长沙上涨1.2%,秦皇岛上涨1.0%。

张大伟认为,二手房市场的价格变动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春节后需求再上涨;二是新盘供应减少,需求集中释放在二手房市场。

北京郭公庄一期正在建设中的公租房项目。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涨幅 新房 北上广深 限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