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揭赵薇夫妇富豪朋友圈:同马云唱歌 陪王健林吃饭

2017年03月21日 07:15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大漠金高的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西岭下村北区12号4楼428。3月17日上午,该地址4楼的大门被一个黑锁锁住,楼上的一位工作人员称,并不知道该处有投资公司存在。

记者发现,和赵薇夫妇有关联的另一家公司深圳市大漠绿洲投资有限公司,其股东为黄的湖南老乡游文华,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成立当天,该公司就申报了小微企业。

游文华同时是北京华瑞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该公司持有赵薇旗下的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10%股权。

57亿的财富世界

赵薇夫妇的资产总计约57亿元,投资收益是其资产中的“重头戏”。

公开资料显示,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持有金宝宝控股、顺龙控股、云锋金融等多家上市公司的股权,截至2016年底,上述股票市值约45.22亿元。

此外,赵薇夫妇持有的不动产价值约6.6亿元,其他股权投资价值约3.18亿元;其余的酒业贸易、4S店、影视等业务资产合计约1.57亿元。全部加起来,赵薇夫妇的资产总计约57亿元。

工商信息显示,赵薇旗下的梦洛(北京)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地都在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6号院2号楼16层。

根据万家文化的公告,2016年前11个月,梦洛酒业净利润为511万元,普林赛斯文化则只盈利了7万元。赵薇旗下的实业公司中,2016年前11个月净利润最多的是赵赵(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净利润为6262万元。

今年3月8日,新京报记者在该写字楼的19层找到了梦洛(北京)酒业贸易有限公司。这家成立于2014年5月21日的公司,门口并没有显著的标志,仅在电梯口处张贴白纸标注公司名称。同楼层的另一家公司在白纸上标注为“1908华瑞星”。工商资料显示,北京华瑞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股了赵薇的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两家公司内部略显空旷的办公区域。一位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并称两家公司“属于一家”,作为老板的赵薇“很少到公司”。

相比这些实业收入,赵薇资产中的“重头戏”来自投资收益,2016年投资收回的现金流约为12.56亿港币。不过,这些投资收益具体来源于哪些投资,赵薇本人及万家文化的公告中并未透露。

新京报记者 朱星 张泉薇 覃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赵薇夫妇 富豪朋友圈 马云 王健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