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2017年03月21日 08:52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王泳)3月20日上午,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志贤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为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做好台盟的换届工作,搞好政治交接,确保台盟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台盟中央的工作相结合,扎实有序推进台盟今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两会期间宣传报道台盟的情况。

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精神 学习 贯彻 中央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