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夫妻两为催婚以死相逼

2017年03月21日 09: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夫妻改变念头后一丝不挂不敢下山)

儿子到了适婚年龄仍未找到对象,广东一对夫妻一时想不通,爬上山后脱光身上的衣服,想“清清白白”地离去,但当情绪平缓后便放弃了轻生的念头。最终,两人被消防官兵救下山。



2017年3月19日,广西南宁,仙葫大道的一座小山坡,一男一女两人爬上山,接着脱掉衣服,两人坐在山上。现场120救护车以及消防车就位。当天下午2点,两人因为大雨,穿上了消防官兵送来的衣服,下了山。随后两人上了清秀派出所的警车,回派出所接受问话。

这对夫妻,老公姓彭,妻子姓黄,他们日前从广东来到广西南宁,住宿在事发地附近的一家宾馆。因家庭琐事烦心,加上儿子到了适婚年龄还未找到对象,夫妻俩觉得帮不上忙,心里难过。

3月19日,他们爬上仙葫大道的一座小山坡,脱掉衣服,把衣服扔下山坡,想“清清白白”地离去。但是,一场大雨平缓了两人的情绪,让他们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但是一丝不挂又不敢下山,两人只能坐在山上不知如何是好。最后,两人只能报警求助,而路人见此情形也拨打电话报了警。

当天下午2点,120救护车以及消防车到达现场,两人穿上了消防官兵送来的衣服,下了山。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夫妻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爬上山头 脱衣轻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