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夫妻两为催婚以死相逼

2017年03月21日 09: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34岁女子被父母逼婚 一怒之下离家出走

“爸爸妈妈,请原谅女儿的不辞而别,我实在累了,不是我眼光高,也不是我太挑剔,遇不到合适的人,难道随便找个嫁吗?我知道邻居的议论、亲戚的询问,让你们很没面子,你们难受,我也压抑……单身也是罪,我又能怪谁呢?”


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3月16日中午,一对60多岁老夫妻拿着一封信,来到成都铁路公安处简阳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寻求帮助:“警官,我女儿留给我们这封信和4000块钱,衣服裤子手机什么都没有带就离家出走了,你们帮我找找吧!我们怕她想不开,我们就这么一个女儿啊……”

原来,这对老夫妇有一独生女儿刘某,今年34岁,经过很多次相亲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前两天,家里亲戚又让她去相亲,结果刘某再一次相亲失败。在一次次失败面前,家里人埋怨她要求太高。3月15日,刘某下班回家后,其父母再一次责怪她不结婚,在家“啃老”,刘某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了。

通过开展工作,民警得知,刘某购买了当日下午16时从简阳前往广州的火车票,于是民警和刘某父母在进站口等候刘某前来乘车。下午15时许,刘某来到进站口,刘某父母与其女儿见面后,再次因“相亲、结婚”问题发生了争执,眼看就要不欢而散。民警赶紧将双方请到值班室,经过一个多小时耐心劝说,刘某父母向女儿道了歉,刘某到售票口办理退票手续后跟随父母回家。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夫妻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爬上山头 脱衣轻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