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国女子在韩遇害 申请难民身份长期在济州滞留

2017年03月21日 09: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韩联社3月20日报道,一名中国女子在济州岛遇害,韩国警方紧急逮捕一名韩国男子。

韩国济州西归浦警察局20日表示,韩国男子金某因涉嫌杀害中国女子千某被警方抓获并进行调查。


中国女子在韩遇害2

中国女子在韩遇害


据报道,金某当天凌晨2时20分左右从千某投宿的西归浦某酒店客房逃跑时被该酒店人员抓获。

酒店人员目击了金某作案,并在现场将其抓获后报警。

警方称,金某是一名船员,其作案动机等细节正在调查,千某以申请难民身份为由,长期在济州滞留。


异国他乡如何保护自己?

然而,像遭遇盗窃、诈骗、交通事故这样的事情在哪个国家都会发生的。当你遇到类似的危险事件时,你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吗?

请牢记:任何时候保命第一

1. 留学生不要随身携带大额现金,不显财露富;但要记住任何时候包里或兜里都放20块钱,这个钱关键时刻可以救命。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中国女子在韩遇害 女子在韩遇害 中国女子在韩国遇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