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国女子在韩遇害 申请难民身份长期在济州滞留

2017年03月21日 09: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 避免深夜独行,至少要走明亮的道路;不管住在哪里,公寓楼还是民房,进门之前几十米一定要观察周围,提前把钥匙拿出来,别在门口找。

3. 停车场是比较危险的地方,尤其是晚上。取车时候注意听周围的动静,走在车道中间。提前几十米就把钥匙拿在手里。


中国女子在韩遇害

中国女子在韩遇害


4. 开Party的时候,想喝水自己去倒,别让不熟悉的人帮忙拿,陌生人主动给拿的别喝。如果是易拉罐,别人给递的没打开的可以打开喝,否则自己动手吧!

5. 女孩别参加诸如晚上的沙滩篝火晚会之类的活动,那种晚会有特殊的含义。

6. 养成自我保护意识,购买意外保险,万一遇到危险情况,舍财保命。

7. 与家人和朋友保持畅通的联系;和家人约定不定期联系,每周一次或两次,不要固定时间。

8. 在遭遇困难时及时报警、配合警察;主动联系驻外使领馆,并且查明中国驻外使馆的联系方式,确保紧急情况下能及时联系;

另外,如果大家感到有任何潜在威胁,若仍处于学校区域,可寻找最近的报警亭,按通对讲机通知学校的保安人员;若大家已离开校园,则应拨打警局电话。拨打 电话时要保持冷静,说清楚自己所在的地点,有助于帮助警察定位并迅速赴场。同时请记住学校的报警号,发生这样的事他们的反应有可能会比警局快!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中国女子在韩遇害 女子在韩遇害 中国女子在韩国遇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