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黄山区委统战部制定年度协商活动计划

2017年03月21日 10:20 | 作者:徐天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日前,中共安徽黄山区委统战部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制定2017年度政党协商和定期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党外代表人士视察调研等各类协商活动计划。

协商活动计划聚焦牵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展开。协商计划要求各承办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成效,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结合协商主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就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和答复等工作也一并进行明确。以此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保证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能及时转化运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黄山区 统战部 协商 计划 活动 安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