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幼童遭老师针扎屁股 当事老师否认称只吓过娃娃

2017年03月21日 10: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监控截取了17日中午11:40至12:10的画面,这半小时时间里,展示了中一班的孩子从吃午饭到午休的过程,期间一共有两位幼教老师在教室内。在这短短半小时内,一名身穿红色棒球服的青年女老师,3次揪打数名儿童:一次出现在孩子排队上厕所时,七八个孩子排长一排,她先扇了其中一个小女孩,又多次推搡另外一个小女孩。另有两次出现在组织午休时,其中因一名孩子不午休在教室乱跑而遭到老师揪耳朵惩罚。而经过辨认,着红色棒球服的就是微微老师。

成都一幼儿园多名小孩疑被老师针扎屁股

监控显示微微老师涉嫌打骂孩子。

查看小部分监控发现,微微老师有涉嫌打骂小孩的行为动作,但没有她针扎孩子的动作。对此,家长们表示无法接受。“我只想知道,娃娃屁股上那么多针眼,究竟是哪来的?如果是这位老师扎的,这就不是简单的体罚,而是严重违法行为。”罗女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也有家长表示,幼儿园的监控存在死角,他们也担心这位老师是把针或牙签之类的尖锐物夹在指缝间,拍打屁股时进行扎刺,而这样的镜头是很难被察觉的。

民警表示,他们将调取监控,进行认真排查,一定会配合教育主管部门认真严肃调查此事。

教育部门

当事老师立即停课

处理管理失职园方

记者了解到,孩子口中的微微老师姓向,20日上午仍在上课。

接到家长的反映后,辖区教育局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到场。初步听取家长的反映和查看监控后,教育局的一位袁姓负责人说,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当事老师肯定存在一些问题,教育局会联合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同时也对管理失职的园方进行处理。目前,当事老师必须立即停课,配合调查。而家长们表示,他们已经无法再让自己孩子在该幼儿园继续读书。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幼童遭老师针扎屁股 幼童被老师针扎屁股 幼童被针扎屁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