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会员朱澄:与袜子结缘的青年企业家

2017年03月21日 11:2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res13_attpic_brief


1985年出生的朱澄是江苏江阴华士镇人,父母原来是江阴织袜总厂的普通工人。大学时期,朱澄因袜子结缘,开始自主创业,积累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也创立自己的袜子品牌。

2010年在中国袜子协会和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朱澄开始筹建中国第一个袜子博物馆——传澄袜子博物馆,以袜子历史、文化、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旅游、娱乐、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

朱澄从企业创立之初就积极投身阳光爱心公益事业,先后发起和参与“汶川地震爱心袜计划”“玉树地震援助计划”“十元百分爱”“贵州支教行”“传澄西部”等公益活动。他积极投身希望工程,资助一批寒门学子,并出资搭建“传澄志愿者”公益网站,倡导用行动关心身边的人和事。至今,“传澄西部”项目已经探访西部小学100多所,帮助西部孩子10000多名。

年轻的朱澄,靠自己的勤劳智慧和拳拳爱心,用爱心铸就名牌产品、扶贫济困,让更多的人感受幸福。

“人活着就应该奉献”是他的格言,“要创造最好的产品奉献给社会”是他梦想的升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朱澄 袜子 结缘 青年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