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召开二届四次院长办公会议

2017年03月21日 15:52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18日,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二届四次院长办公会议在江西省上饶市召开。


3月18日,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二届四次院长办公会议在江西省上饶市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唐勇力主持。

朱永新在讲话中对开明画院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二届理事会工作效率高,开展活动丰富,画院工作规范有序;要充分认识年底画院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保证画院开展工作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这次会议成果丰富,研究讨论了换届会方案,对画院理事会组织机构设置、换届工作领导机构、人选标准、产生程序、结构比例等都进行了认真研究;成立专委会是推进美术学术研究,加强队伍建设的有益尝试,十分必要。

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要摸清各省书画界会员情况,特别是工艺美术界人才情况,借鉴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团体协会的经验方法,统筹规划好西画、中国画、书法、工艺美术等专委会筹建工作。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为年底的换届工作做准备。与会同志围绕中心,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沈曙、张华庆、常保立,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开明画院副秘书长刘文胜,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秘书长李学伟、邵岩、封俊虎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开明画院 院长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