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西安市委会开展“民盟看西安,读懂党代会”学习调研活动

2017年03月21日 16:32 | 来源:西安统一战线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建言献策,民盟西安市委会开展“民盟看西安,读懂党代会”助推大西安发展学习调研活动。

3月9日,在主委戴宏科的带领下,民盟西安市委会副主委、常委、民盟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委会主任、工委主委、机关处级干部等40余人,先后参观了西安市规划馆、陕重汽车城、浐灞管委会规划馆、曲江新区管委会规划展示厅。通过文字、图表、照片、实物、沙盘模型和多媒体展示,大家对西安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由衷感叹,对西安未来城市科学规划表示点赞。通过学习调研,大家对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充满信心,一致表示,要为助推大西安发展贡献力量。

戴宏科在调研时强调,一定要以“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的要求,认真学习党代会,读懂党代会,明确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要认真学习王永康书记在市“两会”闭幕时的讲话精神,以“一线”的精气神,争做大西安大发展的积极推动者;要围绕“三廊两轴两带一通道”、“八大平台建设”、“八大产业发展”、“九项重点工作”等目标开展调研,重点在解决“九难”问题上,为市委市政府分忧解难,建言献策;要发扬党盟合作的优良传统,画好同心圆,为加快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西安市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