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杨光海到迪庆州督促指导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

2017年03月21日 16:5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13日至14日,以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为组长的省第一督查组一行,到迪庆州督促指导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

中共迪庆州委常委、统战部长苗有发就全州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一行作专题汇报。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宗主任肖武同志就全州加分项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专题汇报会上,杨光海对迪庆州2016年度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考核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以考评考核作为推进迪庆藏区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督查组工作人员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督查组各项工作职能,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把好考核工作关。三是要求严肃考评工作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环境,确保考核工作公开透明,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苗有发在汇报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迪庆州委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促进了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我们将以这次考核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专题汇报会上,督查组查看了2016年度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痕迹资料,并选择了德钦县、维西县的3各点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

州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和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共10家成员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迪庆州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民族团结 示范区 迪庆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