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郴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二次常委会议

2017年03月22日 10:17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据郴州日报报道 3月21日,湖南省郴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评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郴州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郴州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郴州市委员会“汇智聚力、建功郴州”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郴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郴州市委员会协商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郴州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方案(草案)》,并对派驻民主监督小组的市直单位进行协商推荐。

u=1385172766,1924033873&fm=23&gp=0

李评指出,学习贯彻好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两个会议”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李评要求全市各级政协要按工作计划,有力有序开展好全年政协工作;要围绕工作职能,进一步健全规范政协工作程序,制定完善协商建言、参政议政等相关制度,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迈进。李评希望政协常委们能进一步认清政协常委会的地位和作用,自觉把履职使命与常委会作用的发挥联系在一起,带着使命和感情,培养政协情怀,热爱政协工作,奉献政协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带动全体政协委员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奉献聪明才智。

政协副主席曹建平、王东、陈方敏、李雪莲、潘执坤、谢考峰、徐本华、窦志杰、吴光辉,秘书长杨赛保出席会议。(记者 陈琪)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郴州市 市政协 湖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