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南昌市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2017年03月22日 10:55 | 作者:洪进钟 | 来源:民进南昌市委会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民进南昌市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召开。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欧阳剑雄、南昌市委会主委谭绍木,中共南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郑洪健、王光、钱瑜琼等参加会议。副主委邹玉萍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江西省十四次党代会、中共南昌市十一次党代会、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学习全国“两会”、全市“两会”精神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南昌民进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会上,审议通过成立民进南昌市委会监督委员会,选举了民进江西省委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民进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

谭绍木作了《同心同向促发展,履职尽责谱新篇》的工作报告。2016年,在民进江西省委会和中共南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进南昌市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为助推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7年,民进南昌市委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进会中央机关建设年工作要求,突出主题教育主线,强化组织建设活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打造两个服务品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开拓2017年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民进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南昌市委和民进江西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同心同向促发展,履职尽责谱新篇,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南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春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熊伟、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志宏应邀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南昌市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