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蚌埠市委会召开《蚌埠民进》编委会成立会议

2017年03月22日 11:00 | 作者:邓芳 | 来源:民进蚌埠市委会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会召开《蚌埠民进》会刊编委会成立会议。


3月10日下午,民进蚌埠市委会召开《蚌埠民进》会刊编委会成立会议。蚌埠市委会主委秦志华,专职副主委魏曼玲,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周洋,民进宣传工作骨干会员和机关宣传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洋主持。

秦志华在动员中提到,会刊是蚌埠民进的文化名片、宣传窗口,会刊的质量反映着市委会的文化政治生态,会刊的改革要秉持形式和内容的文化传承性。在内容、版面和栏目的调整上,要更全面地反映蚌埠民进的工作动态,突出民进特色。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言建策,讨论决定了会刊的版面、常规页数、常设栏目和特色栏目、每期的执行编辑等具体事项。本次会刊改版主要是充分调动基层会员的投稿积极性,由基层具体承办每期的特色栏目,深入挖掘“我身边的先进”,全面反映蚌埠民进会员中的先进典型和基层工作的闪光点。

魏曼玲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会刊是宣传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办好会刊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以会员为中心,才能增进会员的亲切感和获得感;要遵循办刊的规律,集智聚力,与时俱进。

参会人员信心满满,决心一定要将《蚌埠民进》办成会员爱看、领导满意的优秀期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蚌埠市 蚌埠民进 编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