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晋中市委会举办第十期民主党派大讲堂

2017年03月22日 11:03 | 来源:民进晋中市委会
分享到: 

3月21日,民进晋中市委会举办第十期民主党派大讲堂。


3月21日,由民进晋中市委会主办,晋中市第十期民主党派大讲堂活动在晋中市青少年和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本期大讲堂邀请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民进中央原副主席王佐书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能力素质,搞好合作共事》的专题讲座。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新文、民进山西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赵柱家;中共晋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林;民进晋中市委会主委李兴国及统战部机关工作人员、全市党外代表人士、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侨联200余人聆听王主席的讲座。

王佐书用两个小时将自己从政多年的工作学识,毫不保留地分享给大家,从“值得思考的12个思考问题的方法”到“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参政党的职能”到“自己的工作实践经验”等等,讲述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能力素质对工作的重要性,正确对待职业与事业的关系,把工作当成事业来追求,始终保持振奋精神和实干的劲头。让大家不仅可以在理论的高度得到提升,也在工作的实践中得以提炼。

王建林指出要将此次讲座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他说,当前正值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是“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晋中市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的攻坚时期,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我们的统战干部、党派成员,还是我们社会各界的代表人士,都需要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要结合当前党内开展的“两学一做”,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的“双学一跟”等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各种理论知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为实现晋中振兴崛起,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而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晋中市 大讲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