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云南省委会到曲靖开展专项督查和调研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11:38 | 来源:民进曲靖市委会
分享到: 

3月14日,民进云南省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孟杰,组织处副处长蔡燕等一行来到曲靖,对民进曲靖市委会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同时对加强机关建设开展了调研,并与民进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曲靖市教育局局长、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进曲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红芬就曲靖市委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如何解决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如何建设团结和谐、务实高效的党派机关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热烈。

李才永表示,民进曲靖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大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工作力度,因地制宜,积极发展优秀人士入会,把制度抓的更好、落的更实,按照民进中央、省委“机关建设”年度工作主题的要求,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机关建设抓手,在各项工作中加强与民进云南省委的上下联动,有效推动民进曲靖市委机关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马孟杰充分肯定了曲靖市委会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强调,有人有活力是组织建设的基础,必须以发展的眼光挖掘人才、培养人才,打牢组织基础;以制度建设为龙头,以“机关建设”作为年度工作主题,切实抓好机关作风,推进机关建设;加强会史理论学习,提升广大会员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为地方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曲靖市 专项督查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