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开展健康扶贫合江行活动

2017年03月22日 14:00 | 作者:曾蔓姝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3月17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健康扶贫行走进合江,开展了医疗设备移交仪式和基层医院调研活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主委王正荣出席仪式,农工党泸州市委会主委、西南医科大学校长何延政主持移交仪式。

在移交仪式上,王正荣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向合江县移交了价值8470万元的医疗设备。他表示,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将积极响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充分发挥农工党的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支援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解决地方群众看病难,帮助地方医院提档升级。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致辞,合江县县长胥兴贵向农工党四川省委会赠送锦旗。移交仪式后,王正荣一行实地调研了合江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工程现场。据悉,本次活动是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前期牵线协调国家级扶贫机构,协助合江县成功申报“全国社会扶贫创新帮扶试点县”的后续成果。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倾情关注基层脱贫攻坚事业,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等界别优势,牵线促成了合江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2个医疗援助帮扶项目,从设备改善、人才培养和专科建设方面进行全方位援助;组织医卫专家团队开展送诊下乡、业务培训、临床带教、专题讲座等活动,指导医院提高医疗和管理水平,为合江县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四川省 健康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