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专家学者交流中小学书法教学

2017年03月22日 14:44 | 作者:刘江陵 |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分享到: 

龙乡墨韵·第六届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学高峰论坛暨教师书法作品展系列活动日前在重庆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中国书协行业建设委员会青少年工作部、重庆市文联、重庆市书协、重庆市教科院联合主办,包括书法教学高峰论坛、翰墨薪传·重庆市书法教育大讲堂、教师书法作品展获奖作品颁奖、 “中国梦·龙乡行”书法长卷创作等。

3月16日,书法教学高峰论坛开幕。重庆沙坪坝区教师展示了以“撇折”为课题的书法示范课,专家分别从书法课堂的核心素养、教学重点、课堂艺术等角度进行了点评,并现场交流。3月17日,教师书法作品展获奖作品颁奖。 “中国梦·龙乡行”书法长卷创作开笔,书法家与巴川小学师生挥毫泼墨、共同创作。期间,西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长春,重庆市书协副主席吴云斌先后主讲了翰墨薪传·重庆市书法教育大讲堂。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专家学者 中小学书法教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