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朝阳区委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会

2017年03月22日 15:08 | 作者:朝阳区委 | 来源:致公党北京市委
分享到: 

2017年3月11日上午,致公党朝阳区委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会。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朝阳区妇联主席蒋东燕、朝阳区侨联主席曾旭、致公党朝阳区委副主委曹信红、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叶涛、民革朝阳区委妇委会主任范秀琴出席会议。



曹信红在会上宣读了主委会决定,任命梁宝萍为妇委会主任,许丽、刘华、吕红、吴可娟为副主任,苏丽波等14人为委员,并向她们颁发了聘书。

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对新成立的朝阳致公妇委会寄予厚望,希望多活动,多沟通,多交流,多参政议政,多建言献策,多团结致公党员。他指出,朝阳区有国际化的特点,致公党又是有侨海特色的党派,希望统战部、妇联、侨联牵头,民主党派参与,共同做好侨海方面的调研。

新任致公党朝阳区委妇委会主任梁宝萍表示,决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妇女工作委员会将带领致公党朝阳区委女性党员发挥侨海特色、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能,努力不断提高女党员整体素质,充分调动女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好“半边天”作用,构建好“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北京市和朝阳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致公党女党员的力量。

致公党朝阳区委妇委会委员和女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朝阳区 妇女工作委员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