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浙江义乌小商品城商位出租率达96.3% 再创新高

2017年03月22日 15:30 | 作者:严格 奚金燕 张煜欢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浙江义乌小商品城商位出租率达96.3%再创新高

    外商正在义乌小商品城看货询价 王刚 摄

中新网义乌3月22日电(严格 奚金燕 张煜欢)三月的义乌,春寒料峭,而在离市中心不远处的一座“城中之城”,却熙熙攘攘,询价声、叫卖声此起彼伏,平添几分喧嚣。

这里是世界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营业面积超550万平方米,汇集7万多个商铺,经营180多万种小商品,商品出口219个国家和地区。

市场每一个摊位,停留三分钟,走完义乌市场需要一年半时间。

当下,面对世界经济复苏疲软、电商崛起、成本上升“三重挑战”,义乌市场如何保持“常青”,愈发引人关注。

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董事长朱旻日前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候表示,近两年来,义乌小商品城对内打造四大平台,对外加快市场输出,内外兼修巩固了核心优势。从经营数字看,2016年共发出58万个标箱货物、商位出租率达96.3%、摊位转租价平稳,总体保持了平稳发展的态势。

编辑:梁霄

关键词:浙江 义乌 小商品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