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网络购票平台捆绑销售暗藏猫腻 基本信息不作告知

2017年03月22日 18:07 |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到: 

基本信息不作告知

除了被购票平台刁难不能退票,小孟还遇到过一些窝心的事情。

小孟说,今年年初,她在购票平台上购买了回国的特价机票。在机场办理托运手续时被告知行李有21公斤,超重1公斤,需要补交1000元。此时,小孟才被告知,乘客持正常价格的机票可免费托运23公斤行李,持特价机票只能免费托运20公斤行李,但是订票平台并没有相关说明。

“都是新买的衣服,也不能扔了,我和男朋友只好把两件棉袄、一件马甲、三条围巾套在身上,大冬天的居然都快热晕了。”小孟说。

小孟告诉记者,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某平台说明最晚截至起飞前两小时出票,但到机场才发现出票失败的大有人在。

“支付价与票面价格不符、行程单与实际支付价格不一致,差价不退还,若订单生成,则表示您已同意此规则!”这是天津的小吴在某平台购买一张合肥到北京CA1844航班机票时,在支付完成之后看到的一条“特殊规定”。

今年2月,深圳的李女士在某平台订购了去韩国首尔的机票,但由于韩国局势不稳,她联系客服退票,却被告知不能退票还要全额扣款。

李女士说:“在订票过程中,没有看到关于全额扣款的说明,反倒是付款后会弹出相关提示,这样就很坑人了。”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网络 购票 销售 猫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