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上海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吴志明讲话

2017年03月23日 08:51 | 作者:沈砚摄影 | 来源:上海市政协研究室宣传处
分享到: 

3月21日,上海市政协举行委员学习会,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对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推进市政协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副主席姜平主持。

201703210426201456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吴志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服从服务于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实施好市政协2017年度协商计划为抓手,围绕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的工作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短板意识,聚焦上海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不断提高履职实效。要在做好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上下功夫,联系实际提出实施意见建议,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贯彻执行情况开展监督,寓监督于协商会议、提案、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等活动中,推进民主监督工作融合发展,认真开展好“全面加强本市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治理”专项监督。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广泛开展团结联谊,创新载体,搭建平台,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方面代表人士有序参与协商、合理表达诉求创造良好条件,有效凝心聚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本届市政协五年工作经验总结,深化规律性认识,不断提高协商活动组织能力和委员协商建言能力。

201703210426197138

市政协副主席赵雯、方惠萍传达会议有关精神,副主席蔡威、高小玫作相关情况介绍,秘书长贝晓曦出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上海 市政协 传达 精神 学习 全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