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杜青林会见巴西民主运动党干部考察团

2017年03月23日 09:32 | 作者:崔文毅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崔文毅)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22日在北京会见巴西民主运动党众议院党团领袖罗西率领的该党干部考察团。

129515870_14901919380391n

3月22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在北京会见巴西民主运动党众议院党团领袖罗西率领的该党干部考察团。 新华社记者张领摄

杜青林说,中国和巴西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发展伙伴,两国关系成熟而牢固,堪称南南合作的典范。中巴关系已超越双边范畴,具有全球性影响。中国共产党与巴西民运党加强合作,将推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罗西说,民运党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加强与中共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促进两党两国关系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巴西 杜青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