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3日 10:14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南昌市政协主席周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陈匡辉、朱东、黄耀华、熊志刚、万敏,市政协秘书长王耀出席会议。

u=3704665948,1088707768&fm=23&gp=0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

周关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促进我市“八大”主要工作落实,深化对“五个更加”的理解,为南昌加快发展发挥政协应有作用。要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围绕实施协商计划加强调查研究,围绕推进“三风”活动创新形式,围绕落实工作要点强化推进,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效果。要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把握方法、完善机制,进一步丰富履职内容。要在新的岗位上展现应有作为,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发挥主体作用,团结一心、勤勉履职,努力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南昌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