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大兴区政协城建环保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3日 10:27 | 来源:政协北京市大兴区委员会网站
分享到: 

3月20日,大兴区政协城建环保委组织本专委会委员在政协委员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u=2026347152,3088607971&fm=23&gp=0

会上,专委会负责同志向委员们介绍了专委会组成等基本情况;学习了《专门委员会通则》、《委员管理办法》等文件;解析了《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传达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纪念大兴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方案》。

冯波副主席在讲话时指出,委员们要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和责任,要真正做到有全局意识、有所作为、积极参与和无怨无悔;希望大家不辜负委员使命,在各自领域发挥好委员作用,共同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城建 环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