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青岛市委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主委、主席座谈会

2017年03月23日 13:3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中共青岛市委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主委、主席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群首先代表中共青岛市委,向新当选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退下来的老主委、主席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岛建设发展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群指出,新老交替是事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各位老主委、主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使新同志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做好工作。新当选的主委、主席要加强学习实践,尽快进入角色,拿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进一步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

李群强调,新任主委、主席要坚定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要传承好政治薪火,发扬与中共长期团结合作的光荣传统,把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明确、政治态度鲜明、政治责任强烈、政治品德高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要抓好班子建设,当好班长、带好队伍,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打造心齐劲足的坚强领导集体,更好地为青岛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

李群表示,中共青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建设发展,为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

中国工程院院士、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原主委麦康森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上一届主委、主席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鲁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边祥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岛市委 民主党派 工商联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