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青海省工商联来山东省开展扶贫协作协商访问

2017年03月23日 14:23 | 来源:山东工商联
分享到: 


青海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匡湧一行16人,于3月16日至17日赴我省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协商访问。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宫志远会见了青海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匡湧一行16人访问团。

3月17日,山东—青海工商联扶贫协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法信,省工商联巡视员刘冠凤,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孙美菊参加座谈,与青海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匡湧一行16人访问团共商东西部扶贫协作事宜。

座谈会上,青海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青海省工商联副主席冶青云及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领队、青海省海北州委常委、副州长耿涛分别介绍了青海省省情、经济发展情况、青海省工商联脱贫攻坚相关情况及海北州等地脱贫工作。

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法信同志主持座谈会,对青海省访问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状况。李法信指出,山东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这是中央对山东的信任,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和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建立两地工商联(商会)联系、交流、互动工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两省工商联扶贫协作会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上观看了青海省宣传片;出席会议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就商贸物流、特色食品、营养品营销和旅游业等进行了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青海省 山东省 扶贫 协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