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大连:旅顺口区总商会带领企业抢滩“一带一路”东南亚市场

2017年03月23日 14:28 | 来源:大连市工商联
分享到: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不断推进,旅顺口区总商会带领万特利智能装备(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四方达轨道交通装备配件有限公司等旅顺本土企业赴斯里兰卡、柬埔寨、老挝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投资贸易考察工作,抢滩东南亚市场。

企业分别与三国当地政府部门、商协会组织、已投资运营的中资企业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投资、贸易的优惠政策和发展机遇。大连四方达轨道交通装备配件有限公司考察了三国的机车维护和基建工程承揽方面技术;大连广厦空心砖有限公司对柬埔寨的优惠的税收政策、低廉的劳动力成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国际产业转移打好坚实基础。万特利智能装备(大连)有限公司将在柬埔寨暹粒省设办事处,并推进休闲旅游餐饮项目;大连四方达轨道交通装备配件有限公司与斯里兰卡国家商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大连 企业 一带一路 旅顺口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