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劲霸男装、投石私人智库联合打造“天蚕创新实验室”

2017年03月23日 14:29 | 来源:上海市工商联
分享到: 

3月16日,以“天蚕破茧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天蚕创新实验室”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劲霸男装总部举行。本次活动由劲霸男装主办,投石私人智库承办,同时得到中国工业纺织联合会、中国服装行业协会、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天蚕创新实验室”由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携手国内创新智库投石私人智库共同打造,旨在引入全球跨界行家与高校资源,加入科技创新项目,打破行业传统思维,助力中国服装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天蚕创新实验室”将用一颗包容开放的心,汇聚全球各个领域的创新人士,共享流动的智慧,共同打造一个科技与时尚融合的平台。



启动仪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表示,中国服装行业面临着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的趋势,劲霸作为服装行业领导企业,心怀使命、肩扛责任地站在整个行业的角度引导跨界创新,吸引全社会乃至全球的资源来共同推动中国服装产业的突破性发展。这不仅仅将有益于劲霸男装品牌的塑造和延伸,对中国整个服装行业的跨界创新和升级转型也拥有重大里程碑式意义。

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委员会都市产业处处长宋晓辉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一直以来都在着力打造“国际时尚之都”的城市形象。他期待劲霸和投石能够一起以匠心精神持之以恒,将“天蚕创新实验室”打造成为国际服装行业创新事业的亮丽风景线!

发布会现场,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和投石私人智库创始人徐凯祥签署了共建“天蚕创新实验室”的框架协议,并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陈跃华共同开启“天蚕创新实验室”的创新征途。



谈及对“天蚕创新实验室”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期许,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表示,期待在政府、行业、企业、行家的关心和支持下,精心耕耘这一片充满智慧和创新的试验田,呐喊出服装界的中国新声音!

投石私人智库创始人徐凯祥在致辞中表示,“天蚕创新实验室”作为实践服装产业跨界创新的实验平台,投石将会链接全球的智慧资源,引入无边界的跨界智慧,扎根于服装产业前线,探索智能技术前沿,启发服装行业的跨界创新。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通过不断的融合和打磨,“天蚕创新实验室”能够为中国服装产业带来跨越产业、融聚智慧、智能创造的新机会。

随后,劲霸男装董事长洪忠信、投石私人智库副总裁王贯中、同济大学工程组织仿真中心主任陆云波、长江工业设计中心商业总监梁强、弘章资本合伙人王培围绕服装行业转型升级趋势、服装产业的跨界创新和“天蚕创新实验室”发展规划等话题,通过现场“主题沙龙”进行了探讨分享。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天蚕创新实验室 劲霸 服装 投石 智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