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市总工会到恰尔斯公司检查指导安康杯竞赛落实工作

2017年03月23日 14:30 | 来源:上海市工商联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安康杯”竞赛办公室一行三人到上海恰尔斯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检查全国“安康杯”竞赛的开展情况。

会议中,公司工会代表介绍了2016年度“安康杯”竞赛的开展情况,市总工会领导在听取报告后高度肯定了公司多年来保持安全工作常态化的管理方针,并希望公司工会继续领导基层员工,以安全生产为抓手,为城市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恰尔斯公司在力争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历年来获得许多安全生产方面的荣誉,如: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示范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八连冠、上海市平安单位等。公司全体员工在董事长陈祖贤的带领下,积极贯彻安全生产为第一要素的方针,陈祖贤个人也在2016年全国“安康杯”竞赛期间荣获“安康企业家”称号,为公司员工带了好头,树立了积极的榜样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竞赛 上海市 安康杯 检查指导 安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