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课题组赴保定调研

2017年03月23日 16:01 |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分享到: 

3月13日至14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黄骁卓带领社市委《关于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推进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研究》课题组赴河北省保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部长姬琳,副部长王连水、马保昆接待。社保定市委副主委闫增爱、尹成远陪同调研。

黄骁卓感谢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和社保定市委对此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调研组专家深入了解保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学习好理念和好方法,将调研所得充实到调研报告中。

姬琳欢迎社市委调研组到保定市调研,她希望通过调研加深双方了解,能够将天津发展的先进经验运用到保定,并表示双方要加强交往,利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优势促进保定和天津的交流,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出实力。

调研组参观了中关村创新汇、创融e家和保定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听取了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负责人对创新中心的整体情况介绍,而后到入驻创新中心的科技型企业九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蓝景圣诺尔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调研组考察了保定同方智慧谷与清华同方、北京大学合作的“3S双创社区”,并与同方智慧谷及“3S双创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了双创社区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

调研组还与保定市高新区企业代表和社保定市委的专家进行座谈。座谈中,河北水润佳禾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烯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从北京和天津迁到保定后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河北金融学院国际金融服务外包学院教研室主任张瑶从差异化、同质化和创新环境等方面分析了保定高新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与会专家就保定高新区如何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加强津保合作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天津 保定 调研

更多

更多